陈喻

喜欢您来。

【韩叶】《Do you hear me?》 2

前文见标签。

——————

电脑屏幕跳出荣耀的字眼,叶修眨眨眼,突然升起抽烟的念头。伸出的手顿了顿,又收了回来,转去摸那碗冷掉的泡面。
  
   
不过韩文清没给他这个机会。韩文清猛的站起来,动作之大,带着桌子椅子拉出一阵响声。
 
  
转眼,韩文清已经压着叶修的肩膀,把叶修压回座椅靠背。
 
  
韩文清俯下身,俯视着叶修的双眼。他的眼睛因为生气而睁大,死死盯着叶修。
 
  
“你的状态根本不需要退役。”
 
  
“叶修……你到底为什么离开荣耀!”
  
  
叶修这次没有躲避他的视线,叶修微微仰起头,直视他的眼睛。只是眼里多了几丝闪动的情绪。
 
  
“老韩,我没有离开荣耀。我永远都不会离开荣耀。”
 
  
叶修伸手搭上韩文清支在肩膀上的手,隔着厚厚的外套稳稳用力。他又缓慢而坚定地重复了一遍。
 
  
“我永远,不会离开荣耀。”
 
  
他们就这个样子不知道过了多久,韩文清才哼一声,把叶修放开。他把大漠孤烟拔出来放进口袋,又理了理围巾,才重新插卡登了小号。
 
  
叶修点开QQ,苏沐橙在群里聊天。叶修想了想,敲了她小窗。
 
  
君莫笑:你怎么跟老韩说了
    
   
沐雨橙风:怎么啦?韩队问我,我想刚好让你们聊聊嘻嘻
 
  
沐雨橙风:怎么样?韩队有没有去找你?
 
   
叶修回了个叹气的表情。想了想,又发了个吸烟的表情。
  
    
苏沐橙回了个ok手势。
  
    
正聊着,陈果突然给叶修发了个小鸡在被单上乱跳的表情包。
     
      
逐烟霞:韩文清不是你死对头吗!!!他怎么来了!!
   
   
叶修盯着“死对头”三个字看了几秒,才悠悠回了他老板娘的消息。
    
    
君莫笑:我哪明白死对头的心思啊。早点睡吧老板娘,女孩子熬夜会变丑的。
     
    
逐烟霞发了个害羞的小黄豆。
  
  
逐烟霞:就是想问问你能不能帮我讨个签名,那可是大神啊!!!
  
 
君莫笑:行,我给你问问
   
  
叶修乐了,伸腿轻轻碰了碰韩文清的小腿。韩文清懒得理他,手上操作不断。叶修对着韩文清的侧脸眨眨眼,敲了韩文清小窗。
  
  
君莫笑:韩队长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呀
 
   
想了想,又加上个颜表
 
 
君莫笑:(*/ω\*)
 
   
完了自己一个人乐个不停,搞得韩文清莫名其妙,又刷完一个副本就点开QQ看消息。
  
  
不一会儿,叶修就收到了韩队长毫不客气的一个“滚”。 
  
   
“别呀,我都应下人家小粉丝了。”
  
  
叶修笑得眼睛都弯了,不同于平时那种懒散的轻笑,而是真情实意带着几分戏戏谑,不含带一丝嘲讽。那一片谭好似倾覆浩瀚星辰,波动间微芒闪烁,又像黄昏映下时初融的冰河,破碎的冰块随波逐流,折射着温柔的晚霞。
 
  
“签个名呗老韩。”
  
   
韩文清眯了眯眼,从鼻腔喷出一股气,十分硬气地说。
  
    
“不签。”
   
   
叶修摇摇头,小声嘀咕。
  
   
“老韩小气鬼。”
  
  
韩文清撇了他一眼。
  
  
韩文清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记忆中叶修一共只问自己要过三次签名。一次玩笑,一次礼貌,还有一次为了“小粉丝”。
  
  
韩文清想,难道叶修一点都不想要我的签名吗。他的视线落到叶修的手腕上。为了方便操作键盘,他们一般会把袖子向上提一些,露出手腕。此时叶修因为不常晒太阳而有些过分白皙的手腕倒映在韩文清的瞳孔。
  
  
韩文清想起有一次黄少天把名字签到上面。
  
  
韩文清突然不爽。
     
 
韩文清突然生出一股想签在上面的冲动。
 
  
韩文清就这么做了。
  
  
完了两人对着签名干瞪眼,韩文清神态自若地收好笔。本以为会被叶修抓着好一顿嘲讽,像当初黄少天那样,两人互相怼得群里一周不得安宁。结果叶修对着手腕上黑色的笔记悄悄红了后颈脖,一颗心脏在胸膛里疯狂乱跳。
  
   
叶修钻进心房,想摁住小鹿别让他折腾,小鹿说不行啊,我喜欢这个人快十年了。十年前叶修看着小鹿义无反顾地撞上去了,十年后叶修还是只能看着小鹿,义无反顾朝那人冲过去。
  
   
叶修咽了咽口水,愣是没蹦出半个字。
  
   
他想,韩文清,你个呆瓜。

————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